腹黑總裁請滾蛋

=-=我試過重新碼字了,但是由於很長一段時間沒去管他,一直在忙別的事情,導致我重新想碼字的時候……腦子一片空白……所以大家抱歉了,等我靈感來了再說吧。不過我開了個新坑,希望大家喜歡~~~~ 內容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