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死也不穿獵人

文案嗎?我基本不怎麼考慮填寫 因為我只想寫下一個故事 單單記敘一個故事就夠了 那天,我做夢 我夢到了坦子 夢到了我大叫飛坦的名字 而後 什麼都沒有發生 現實就是現實 往往那麼冰冷殘酷 而幻想 總歸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