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大殭屍事件記錄

開啟宿舍門,卻發現裡面一個人都沒有。 明明已經過了十二點了。 之前校方沒有考慮到電路的負載能力就擅自給所有的宿舍裝上了空調,因此一到晚上就時不時斷電。現在,整棟宿舍都也都處於黑洞洞的狀態。 “有人在嗎...